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自製/中文填詞】最後的最後

在車上突然想起來就寫了xxx
文筆很差x

十分感謝 但先再見
明日再碰面
若可實現  真願現在
消融在空中
雖說不想 隨意逝去
遺囑卻早立
請別留情 責備我吧
説這無意義

最後的最後 你露出了笑容
除了這笑顏外 我再別無光芒
逐漸變化著 那熟悉的街
艱難呼吸著 痛苦如針刺

在電車裏 不斷搖晃
直至到遠方
漫無目的 僅在放空
終點在何方
即使早已 對你妥協
卻仍很脆弱
拜託請傾聽 幾句讒言
直至你厭煩

最後的最後 你露出了笑容
在這擁擠的 陌生人山人海中
不停尋找著 可容身之處
在這一切都 無法挽回前

因為太過沉迷於 在夢境中拾起片片落葉
所以才會遺忘抬起頭 去看看頭頂寬闊的藍天

最後的最後 你露出了笑容
除了這笑顏外 我再別無他求
逐漸墮落著 背對的街道
艱難呼吸著 痛苦如刀剁
最後的最後 你露出的笑容
小小的弧度 已是我的所有
我懷中擁抱 褪色的回憶
繼續行走在 熟識的街道
最後的最後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