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自製/中文填詞】無心

本來是要在才藝表演唱的結果預賽的時候還沒寫完xxx而且那時候也不滿意現在勉強感覺還成💦所以就發上來存一下…!
如果您喜歡就真的是太好啦x

呐如果
若能拋棄一切重新度過生命
是否能
面帶微笑地踏過酷暑寒冰
可我的胸口忽地又開始刺痛
所以拜託 什麼都不要說

又或許
若將全部都盡數遺忘的話
是否可
能消除眼眶深藏的淚水呢
但這樣的夢想實在是太遙遠
別抱奢求 我總閉目充盲

無論是 再怎麼努力接近你身影
我的心 世間僅此唯一 正跳動
發覺心房 被劃了傷
但即使被你拒絕也罷
無論疼痛 無論苦澀
你若願微笑便都值得
拒絕過 掙扎過
但無論怎麼哭腫雙眼
你卻仍是 面帶笑容 緊抱住我再不願放手
已足夠

呐我說
若我能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我請求
能擁有與你相同的什麼啊
可這般的心願僅僅衹是奢望
那麼至少 再靠近這裡點

無論你 再對我 傾注下多少愛意
我的心 宙間僅此唯一 對不起
攤開手掌 拋棄堅定
拜託別繼續予我溫柔
無論如何 我仍然是 無法理解你的心
似乎真的 有些累了
你是否能親口告訴我
這樣的事 我不明白
請別留我 獨自前行

發覺心房 被劃了傷
但即使被你拒絕也罷
無論疼痛 無論苦澀
你若能微笑便都值得
拒絕過 掙扎過
但無論怎麼哭腫雙眼
你卻仍是 面帶笑容 緊抱住我再不願放手
已足夠

呐如果
我的胸膛裏真的有一顆心
我應該
到哪裡去才能看見它身影
你卻衹是微笑著點點我胸膛
「那顆心臟 就正在這裡唷」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