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我差不多打了两个礼拜(……
减掉一开始打别的300+天大概打了游戏时间1300天左右(……
总之她们超可爱啦xxx打出来了就好x

在当初加入太空居民计划的时候,妳还对原子或爱情的力量一无所知。
妳也从未奢想会在此寻找到爱情,那对妳而言,几乎是从未触及过的领域。
但世界就是如此不可思议,在妳早已放弃寻找的时候,还是出现了这么一个人。
迪迪·道金斯,她就是那趟艰难的宇宙旅行中最令妳在意的一切。

世界有时并不是多么友好,这是妳很久以前便已经料到的。
对新世界的探险也没有多轻松,即使听起来很有趣让人想要尝试,真正执行起来时才会发现它的困难。
灾害会让妳寸步难行,糟糕的事总是一件接着一件,还有逐渐减少的食物储存,这是最难以解决的问题。毕竟就算妳如何祈求,如何许下愿望,汤罐头也不会从天而降,所以妳从来没这么做过。
然后,关于迪迪·道金斯。
她是个身体非常敏捷的人,据说从前是个溜冰运动员,但因为身体原因而没有参加当时的比赛,加入太空居民计划也是为了恢复资金,实现自己的梦想。
妳喜欢靠自己努力实现梦想的人,再加上她平日里处理事件的优秀表现,渐渐的妳开始在意,在意她以及她对自己的看法,于是妳终于说出口了,询问她如何看待妳们之间的关系。
显然妳非常好奇,想要知道与另一位女性相伴的滋味如何,当然妳并不抱有她绝对会与妳许下承诺约定终身的希望,但她确实这么做了。
人生总是充满惊喜,不是吗?
当妳一次次不厌其烦地让她喝些热水,她也总是点点头,然后一饮而尽。不会推脱,也不会觉得麻烦,她只是照妳的指示喝掉了而已。
当妳出外探险成功归来,等待妳的总是一罐番茄汤,还有爱人面带微笑的迎接。
这确实是很普通的事,但又是那么美好。妳有时会想,如果这样的日子能永远持续下去也不错,出外寻找资源,然后回家,累了就休息,有精神了便再次出发,如此周而复始,只要有她陪在妳身边,妳就能一直努力下去。
当然,这里并不是妳们的归宿,所以最终,还是会有个结局。
妳们和同样降落在这个星球的重刑犯联合起来,妳们会帮助他们修复飞船,然后他们会让妳们搭个便车,帮助妳们离开。
要是真的能平静的完成一切就好了,妳们还会在一起,探索新的世界,度过更多的日子。
可惜逃离并不是多么简单的事情,妳们确实拥有他们需要的所有物资,但修复需要时间,漫长的等待中,食物储存逐渐告急,显著减少的罐头不够妳们所用,妳只能拖着疲惫的身躯出外探险,即使只是为了不在飞船中活活饿死。
命运总是残酷的,这样似乎是最好的结果。
即使妳晕倒在外面,她也能获救吧。
可是妳成功地回去了,她还坐在那里,向妳招了招手。
这时的飞船只剩下最后一罐汤。
不用想也知道她会将最后的汤留给自己,除了这数十天的爱情,妳们之间还有什么别的联系吗?完全没有啊。

——但是。
她打开最后的汤罐头,将它摆在妳的手心,甚至还给了妳一把新的勺子。
妳愣了好一会才回过神,在妳开口倾倒自己满腹的问题之前,她将食指竖起至唇前,示意妳什么也不用说,不必感到疑惑。
幸亏在她因为饥饿离开这个世界之前,囚犯们就发来了最后的求助,在妳们交出胶带的第二天,他们便发来了飞船修复完毕的喜讯。
终于一切苦难一切困扰都结束了,妳们乘上飞船,看着这颗承载回忆的星球越来越远。
妳想,即使妳们在未来可能会离别,妳也永远不会忘记那罐汤,忘记她,忘记这份感情,但相信妳们永远也不会分开。
原来爱情的力量是如此强大,能够让一位即将饿死的女人与另一半分享她的食物。在迪迪的陪伴下,妳见证了爱情。
原来妳之前大半生的繁忙与操劳都是为了此刻,为了遇见她,为了遇见爱情,为了与她在一起,仅此而已。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