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自制/中文填词】彗星ハネムーン

这首歌真的好可爱啊x
大概填了一下x那个My Honey是因为填亲爱的读不顺然后读di又…怪怪的所以xxx
希望你们喜欢xxx
然后偷偷安利外星人系列x真的可爱

闪闪发亮 夜空的 流星群(流星群)
是我 所想的 我爱你(我爱你)
随着 漂浮的星海逃出禁地
啊啊这样的物语 也很不错 对吧

五彩缤纷 街边闪烁 霓虹色
距离 月色国度 Won't be long
就连 惑星的名字也早已忘记
满月 准时出发飞行

彗星 的旅行
与你相同的游历
沉醉在甜蜜中的 我和你
亲爱的我爱你 不如两人就一起 搬去某个无人的外星
暧昧的飞机云 任何话语都不需
终于找到了在远方的你
环绕着星体 循游不知地
目标便是宇宙的最深处呐
啊哈哈——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啊哈哈——
呜哦哦

小天体的航班
在数次回转的瞬间
将命运星也跨越
在爱的瞬间开始绽放
连接上环形线
你便是那终点骑士
来场浪漫飞行好吗
停止动作 闪烁的 红色信号(红色信号)
直至 月球为止 我爱你(我爱你)
莫斯 科的大海便是旅程终点
然后 就该说声再见
彗星 的旅行
与你相同的游历
沉醉在甜蜜中的 我和你
亲爱的我爱你 理由什么都可以 可以哟一起前去无人星

彗星 的旅行
直到最后在一起
对呀只有现在是 我和你
呐 我说 My Honey 即使只有单程票也 没问题
若是到了清晨我该到哪里去才行
永远都无法寻觅 你的身影
环绕着星体 迅游不知地
目标便是梦境的出发点呐
啊哈哈——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啊哈哈
呜哦哦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