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HSL/糖盐】Sweet Dream

补完动画之后的产物…x
OOC预警……就x希望你们喜欢orz

这是个一如既往的美好清晨。
温柔的气味将我唤醒,睁开双眼,便看见那孩子微笑的脸庞。
「砂糖酱,早安!」
在她学会做饭后,有时会悄悄早起,带给我各种各样的惊喜。
「早安,盐酱。」
蜻蜓点水般的早安吻,却拥有比蜂蜜更为浓郁的甜蜜。
今天的早餐是淋上枫糖浆的热煎饼。

我收拾好碗筷之后,她就拉起我仍未擦干的手,指向卧室。双眼扫过时钟确认时间,确实已经到了开始准备的时段,虽然晚点也不是不行,但我想让她保持最可爱的模样。
礼裙、手套、花束,还有头纱,虽然衣服的尺码偏大,但却意外的适合,果然选这套是对的…。
帮她穿戴整齐后,我也拿出了自己配套的那件。
「砂糖酱…就好像公主一样漂亮!」
「盐酱也像天使一样可爱呢。」
我牵起她的手。
「那么,出发吧?」
「嗯!」

跃过河溪,踏过草地,拨开带刺的花枝,这是我们在上周找到的废弃教堂。虽然破旧又杂草丛生,但只要我身边站着的是她,一切情景都会变得梦幻而不可思议。
被白纱遮挡的脸庞看不清神色,可我对此早已心知肚明——那一定会是世界上最灿烂的笑容。
这里没有祝福,没有欢呼,更没有所谓的家人与朋友,只有她,以及我被填满几近满溢而出的心瓶。
洁白无垢的婚纱,鲜艳华丽的花朵,相互倾诉誓约之词。

「我在此宣誓。」
好甜。
「我在此宣誓。」

「无论疾病,或是健康。」
心中只剩下幸福。
「无论疾病,或是健康。」

「无论快乐,还是忧愁。」
这就是,最美好的婚礼吧。
「无论快乐,还是忧愁。」

「无论富有,还是贫穷。」
好似要被融化般。
「无论富有,还是贫穷。」

「直至死亡将我们两人分开,」
泪水模糊了视线,我能看清的仅有她的双眼。
「直至死亡将我们两人分开,」

「我都会永远深爱着砂糖酱。」
我只希望时间能过得慢点,再慢一点。
「我都会永远深爱着盐酱。」

伸手揭开她的头纱,于唇间落下一吻。
这刻仿佛被延续到永远,甜味逐渐将我淹没,定格的场景只留有我们被世界见证的誓言。
如果可以的话——



真想做一场这样的梦啊。
在坠落地面的瞬间,我如此想到。

评论(6)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