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P/K2】Dream

好像是上上个月写的段子……x

很OOC x请谨慎食用

大概是…关于x如果能做想做的梦的话x会希望做一个怎样的梦这样的梗x

是个刀子x

带点Style(……这个可能会雷到您所以请一定要注意喔







如果我能随心所欲的设计梦境,那么,我一定会创造出一个美好的世界。

在那里,不曾有人死去。没有克鲁苏,没有该死的诅咒,我们全都只是普通人,普通的居民。

我不曾有个糟糕的家庭。

Karen不曾被人欺负,不需要我的保护也能健康快乐的长大。

小镇可以是个更美好的地方。

Cartman也可以不像现在这么糟。

Kyle可以出生在一个更普通的家庭,至少不必有个这么可怕的母亲。


——我发现关于他,我总有许多设想。


他可以放弃成为伟大殉道者的愿望。

他可以被更多人理解,更像一个普通人。

他可以不像神或是上帝那般去爱所有人。

他可以BFF保持更合适的距离。

他可以和我多相处一些时间,更了解我一点。

他可以被接受与别人的不同点。

他可以和更好的人相爱。

他可以得到更好的结局。

他可以在正常的情况下死去。

他可以比之前更幸福。

他可以爱我,而不是去爱其他人。

若真的如此,我就能在众目下亲吻他,而不是在夜深人静时悄悄地做了。

我能更加大胆,更加深切的吻他。

我还能真切地告诉他,我爱他,而不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说出。

我们可以去领养两个可爱的孩子,教导他们如何对话,如何行走,如何成长,如何去爱。

我们可以一同走过人生余下的年岁,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直到我们死去。然后,约定在另一个世界再见。

好想做一个这样的梦啊。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