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自家孩子/Liloon】Dreams Come True

大概是给自己的生贺(?虽然生日已经过完差不多一个礼拜了buni一直想写这两人的婚礼呢xxx

希望您们可以和我一样喜欢她们x

感谢您的阅读xx







即便时至今日,妳身着华丽的礼裙,头戴白纱,手捧鲜花,它也美妙的不可思议,仿佛又是个甜蜜的梦境陷阱,引诱妳纵身坠入其中。


那是个静谧的夜晚,吹着凉爽的晚风,妳正与妳的爱人于沙滩边漫步,月色为她镀上银环,宛如容貌清秀的维纳斯,抑或盛开的白百合。

浪花冲刷海岸线,滑过贝壳、田螺,还有她的指尖。而她似是对冰冷的触碰感到满意,便将嘴唇的弧度再弯上一弯,发出咯咯的笑声。随后她微微昂首,注视天空高挂的峨眉,好像正与遥远的嫦娥月兔轻声问安。

妳则不语,只是享受幸福的静谧,同她度过的时光总是如此珍稀,值得永久铭记。

这样的场景持续了几分钟,妳看见她站起身,便准备动身去别处,但她却叫住妳,欲言又止。


「Spoon,我一直在思考这件事……现在我终于得到确切的答案。」


她突然严肃的表情让妳不知所措,脑海充斥糟糕的联想,这会是妳失去她的开端吗?就像妳时隔多年终于释怀的「那孩子」,妳将再次被挚爱抛弃,陷入命定的死寂吗?

秀丽的景色被漆黑侵蚀,她的脸庞蒙上迷雾,恐惧,乞求的话句如鲠在喉。

——别走。

耳畔盘旋母亲空洞的叫骂,肮脏的字眼不断涌现。

——别留下我一个人。

噩梦的画像在眼前浮现,指着妳的鼻头讥讽。

——没有太阳的世界过于冰冷。

仿佛全身赤裸地跌落冰窟,刺痛自四肢蔓延,刻骨铭心。

回忆的碎片逐渐褪色,而妳的身体也缓缓崩塌消逝。


「呐。」


她的呼唤使妳短暂地找回五感,她宛若庄严肃穆的法官,此刻正准备宣判刑罚。


「我们结婚吧。」


齿轮再次转动,温暖的海风吹进胸腹,妳睁大双眼,不可置信。


「因为我啊,想要保护Spoon,我好喜欢妳的笑容,希望能让妳永远都快乐安康。

想和妳一直在一起,想一起做各种各样的事,想要每天的早安吻与晚安吻。

所以,嫁给我吧,Spoon。我会用此生,和所有能奉献的全部来担保妳的幸福喔?」


这景色宛若虚无缥缈的细腻画作,笔尖勾勒她的脸庞,她的笑容,她伸出的手,妳还未做出回复,身体就率先行动。

妳看见银色的指环被放置掌心,她仰首,亲吻妳冰冷的唇瓣,是蜜糖与甜牛奶的气味,和奶酪与棉花糖的柔软。


「……您穿的很美喔。」


Spoorus,妳的养女,正为妳整理背后宽大的蝴蝶结。

妳曾担心过她是否会接受妳的决定,毕竟她向来怕生,然而即便未有过接触,她也还是允诺了这突如其来的变故。

妳知道她大致是为妳着想,她却回复「因为是您所选择的人,所以没问题的。」。


「谢谢。」


「不,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只见她转身正对镜子,整理起自己的礼服,她是这场婚礼唯一的见证者。

当妳确认好装束的准备完成,深呼吸,便踏出更衣室,踩着高跟鞋的步伐有些缓慢,但妳明白,这是跃向光的路途。


「祝贺您,Spoon女士。」


她露出浅浅的微笑,向妳招手。


「盼愿您幸福。」


空荡的教堂内甚至传出踏地的回声,透过彩窗玻璃斜照入纯白的光芒为妳镀上金纱,静候被爱人揭起。


「抱歉,我…迟到了。」


妳看见娇艳欲滴的百合,叶鞘还含着露滴,与妳相比更俏皮可爱的短裙同她很是相衬。

藏匿在丛木和云朵之间的宇宙,能发觉闪烁的银河,太阳的温暖,迫不及待的急切。

四目相对,十指相扣,虽然仪式尚未开始,两人的心意也早展示无遗。

没有亲友的欢呼、悄然拭泪的生父母、洒落的鲜花雨、庄重的奏乐曲,那都毫无意义。只有掌心传来的温暖,紧握的力度,她的笑容,妳心中满溢的幸福是如此真切。

当妳们面对面,妳发誓从未见过这般圣洁虔诚的容颜,眯起的眼眸,嘴唇的弧度,舒展的眉头,甚至捣乱翘起的几根鬓发都足以使妳融化,仿佛春风温柔拥抱的冬雪。

将语句背诵——


「「不论疾病或是健康,

不论贫穷或是富有,

不论忧愁或是快乐,

我在此起誓,曾经,过去与未来,

我都会永远深爱着妳,

即便死亡也无法使红线断裂。」」


须臾间的吻却宛若永恒,约束的戒指带在无名指,她笑着,妳也笑了。窗外的鸟儿叽喳鸣唱,好似庆贺的喇叭被吹奏,为妳们送上祝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