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晴天 【CP:Splendid x Shifty】

这只是一篇啰嗦到不行的CP向短篇,ooc注意……。

晴天

「我讨厌晴天,阳光明媚到让我感到恶心。」

Shifty一脸嫌弃的按了按自己的帽檐,希望它能挡住更多的光线,阳光撒在身上那种暖暖的感觉让他很不舒服。

他毫不犹豫的推开椅子转身离去,甚至连个招呼也没跟桌子对面的人打。

或许是因为职业的原因,他总是讨厌暴露在阳光下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像是盗窃时被发现了一样。

而他的恋人Splendid则很喜欢晴天,他喜欢躺在草地上或是屋顶上晒太阳,他说太阳光撒在身上那种暖洋洋的感觉很舒服。

和Shifty正好相反。

所以当他晒太阳的时候Shifty总会讽刺那么几句,刚开始他还会反驳一下,直到后来他已经懒得去反驳,毕竟他知道这样吵下去不会有结果,况且自己根本就吵不过他。而Shifty大概也是觉得无趣了吧,后来就没怎么提过晒太阳这件事。

有时Splendid会一时兴起的拉着Shifty一起躺到屋顶,陪他做一些像是数天上飞过了几只鸟或者是看天上那一片片长得像是棉花糖的云朵这种傻不拉几的事——Shifty是这样称呼这些事的。

Shifty通常都会皱着眉头一副严肃的样子对他说你要是无聊的话可以去烤面包或者是看看书什么的,甚至你可以去找你的宿敌Splendont打一架,当然即使你被打的遍体鳞伤或者直接被打死了不回来也行;他的意思是为什么要用这么无聊的事情来消磨时间,还有更有趣的事情可以做不是吗?

通常Splendid只会等他说完之后嗯两声,接着再继续刚刚的动作把他拖到屋顶上,然后抱紧怀里那个有些消瘦的家伙。

通常这时候Splendid都会摘下Shifty的帽子,揉揉他那头尾端微微翘起的绿发,接着再把帽子给他带回去。

Shifty即使多想挣脱也拿他没办法,正常人的力气哪里比得过一个英雄呢?

嗯——或许可以解释为一个普通人怎么能和超自然生物比会容易让人理解些吧。

他只能一脸「我不高兴」的表情蜷缩在英雄先生的怀抱里。

但他们两人的相识并不是像他们平时的日常一样平静安详,或许可以说是……闹得天翻地覆才对。

想想也是,英雄和小偷的相遇又能和平到哪里去呢。

Shifty回家的时候总有一种全身的骨头都断掉的感觉,他甚至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走到家门口顺便拿出钥匙打开门的。

那次Shifty仍然是毫不犹豫的将Lifty抛下自己走掉,正当Shifty得意洋洋的想着终于甩掉了那个非人类的时候,却没想到对方正笑着在转角处等着他的到来。

「把东西放下,或许Hero可以考虑放你走。」

那时的Splendid就是这么对他说的。

不过我想我们可爱的英雄先生很明显没有想到这次他的目标居然是一个不要命的家伙,当他穿着被对方划的破破烂烂的衬衫——或许应该说是布条?回家的时候甚至没有发现自己那天带的条纹领带不见了。

好吧,事实上即使发现也不会怎样。

Shifty也曾经找到过传说中可以让那些超级英雄们害怕甚至死去的矿物,也就是氪石。

可惜后来这玩意被Splendid用激光毁掉了,甚至连一点残渣也没有剩下,可见他到底有多恨这块散发着荧光的绿色石头。

其实Shifty觉得这块橡果形的石头挺好看的,或许即使只是拿来做个装饰品也挺好,当然做成项链或许他会更高兴,这样Splendid就不能再强拽着他一起做那些蠢事了。

Shifty真的很讨厌太阳,我想这即使说是厌恶也不为过,在晒太阳的时候他只想把自己蜷缩成一团,这样可以少接触一些光线吧。

和他睡觉的时候一样的姿势,Splendid不知道跟Shifty说了多少次他这样看起来像一只小猫,当然他无论听见多少次也不予理睬。

「那个,我们回去吧。」

Splendid突然抱着Shifty坐了起来,放开他没有等他的回答便拉着他的手下了楼。

「怎么……你良心发现了吗?真难得。」

稍微有些倦意的Shifty突然被对方拉起来,差点直接摔倒在楼梯上,缓了口气继续用平时有些讥讽的语气问到。

Splendid倒是没有因为对方明显讥讽的语气而生气,哼着小曲拉着对方走到厨房把围裙递给他。

「我肚子饿了,不能稍微做点东西给我吃吗?」

「……你自己不是会烤面包嘛,为什么非得我来做?」

「但是我只会烤面包你又不是不清楚,不管不顾,Hero饿了就没有力气拯救世界啦!」

反抗无果,Shifty只好带上围裙乖乖的去给自家恋人做点吃的。

看着窗外仍然晴朗的天气不知为何有那么点开心,大概是被他传染了吧?这么一想晴天似乎也不错呢。

Shifty这么想着,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个难得温和的微笑。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