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吹着微风的宁静下午 【CP:刺羊刺】

准备写某日系列,大概算是通篇日常xxx这篇是下午篇xooc依旧看着玩就好啦w如果您能喜欢的话我很荣幸的www

这是一个安静的下午。

你正在和她一起在她家后面的花园里喝着下午茶,享受着与往常一样悠闲的下午。

你伸手拿起桌子上放着的其中一杯红茶,仍冒着些许热气的红茶上映出你仍然有些稚嫩的面容。

你看向坐在对面的她,此时她正温柔的抚摸着手中那绿色的黄瓜布偶,她称那个布偶为黄瓜先生。

即使那个布偶的历史已经可以算得上是悠久,但看起来却洁净如新。

这就是小镇的规则,你当然知道这种事,毕竟好好的记住每一条规则和禁忌并且不去触犯任何一条是你应该也是你必须遵守的规矩。

你再次看向对面的她,她透着淡紫的白色卷发轻轻的披在肩膀上,微风吹过,与其中扬起的一些发丝在空中共舞。

她注视着布偶的眼神里尽显着只属于它的那份温柔,尽管你真的不想这样但却仍然忍不住嫉妒着那位从未出现过的执事。

你想向她搭话但却不想打破宁静的气氛,即使这气氛对于你来说可能有些可怕。

但是你明白,她喜欢这种气氛,一直都是如此。

你们也一直都在一起,从未改变。

从那时你们的相遇就早已被命运之神所选中,从陌生人到好朋友再到恋人,过程虽漫长却充满了幸福的点滴。

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她作为一个优雅的淑女却仍然不失那一分属于少女的活泼可爱,她会在危险时把你挡在身后微笑着对你说,没关系,她在这里,无论何时。

被这样的她所吸引,即使你同样是一个女孩也不算什么过于怪异或者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吧。

她有时会是挥舞着阳伞的英勇骑士,有时也可以是你怀中抱着布偶的美丽公主。

一直在回忆的你此时才发现她正歪着头微笑的看着似是在发呆的你。

你有些尴尬的将手中一直举着的茶杯放到嘴边抿了一口红茶,红茶估计也冷了一段时间了吧,你可惜的看了眼杯中剩下的红茶,毕竟热的红茶才好喝呢。

不过或许只要是她亲手泡的红茶就好了吧,无论那红茶泡的再差对你来说也如同清泉一般,细细品味总是能有一丝清香。

「在想什么呢?」

她轻柔的声音传到了你的耳边。

你有些慌张的把茶杯放下却不小心洒了些到衣服上,她急急忙忙的拿出一张面纸帮你把衣服上沾到的茶水擦干净。

「还好没有留下痕迹……毕竟我觉得Flaky酱穿这件衣服真的很可爱呢。」

她看着你身上的日常装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你看着她的笑容却高兴不起来,内疚的低着头玩着手指不敢对上对方的视线。

『又给她添麻烦了呢……。』

你并不想给别人添任何的麻烦,对谁都是如此又更何况是对心爱的恋人。

你知道她并不会为了这种小事而生气,即使是更过分的事情她最多也就只是皱皱眉头而已,不过事实上只是这种小事而已无论是谁都不可能生气吧。

你鼓起勇气抬起了头,迎面而来的是她温柔的笑脸。

她往前一步吻上了你的唇,唇齿上残留着红茶淡淡的清香。

「无论怎样的Flaky酱我都喜欢哦,无论是害羞的你,生气的你,还是刚才那为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内疚的你。因为你是Flaky啊,我最爱的Flaky哟。」

微风吹过,一切依旧。

评论(1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