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关于倒影的三个段子

脑洞大开的产物x无CP向注意大致就是关于那六个长相相似的人的梗xxx(Shifty那个大概算是签名完整版x)

「镜子中的倒影不是我而是Lifty。」
镜子是温暖的。
「但在湖面上的倒影却是我自己。」
湖水是冰冷的。
「所以我跳了下去。」
这只是梦而已。

我在他的血液中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我的瞳孔,是黑色的?
我在镜子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我的瞳孔,是黑色的。
我在冰冷发亮的刀片上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我的瞳孔,的确是黑色的。

小镇有一个蓝色的英雄,他会在天空中留下红色的痕迹,他的眼瞳中似乎能看见寂静的夜空。
小镇有一个红色的英雄,他会在海平面留下蓝色的痕迹,他的眼瞳中似乎能看见灼热的熔岩。
蓝色的英雄正对着镜子微笑,他的手中攥着蓝色的眼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