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杂七杂八的五十二封三行情书

因为只是三行情书所以其实也不多xCP杂注意,包含HTF,FNAF,LL,还有少数跨剧组CP……以及「我的女朋友怎么可能会花心」和「前女友与现女友与我」的脑补CP……百合向注意x
写的渣渣的我也快看不下去了x希望大家能吃到喜欢的CP…qwq

【TF x TB】

吉他手与主唱
最好的搭档
最般配的恋人

【花凛】

十分感谢能够遇见凛酱
懦弱的我因为凛酱才能改变
现在的我已经够资格对凛酱说出我爱你了吧

【双狐】

Mangle
我喜欢你很久了
你会喜欢同样残缺的我吗?

【真姬独白】

既然能跟大家一起走到现在
能创造这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继续创造更多我们的奇迹也没问题吧

【TC x JF】

我讨厌夜晚
但最近似乎稍微缓解了些
大概是因为你吧

【三代 x 一代】

我讨厌这些玩偶
讨厌这里的一切
但感谢这里让我遇见了你

【邦尼弹簧】

你有点傻
我嫌弃过你的系统有问题
但现在却也变得喜欢了

【BB给披萨店的孩子们】

我喜欢你们的笑容
我希望用我的气球给你们带来欢乐
所以我只能笑着

【绘海】

你是个严谨的人
你说要变得宽柔些
但严谨的你才是我所爱着的海未

【英偷】

作为英雄却喜欢上了狡猾的小偷
这未免有些讽刺的意味
但我愿意为你反抗英雄的宿命

【觉偷】

我梦到了我未来的爱人
他转过身给我一个不怎么和善的笑容
接着递给我一张用鲜血写了I L U的钞票

【刺偷弟】

或许我的环抱并没有多宽阔温暖
但我想尽可能将你抱紧一些
至少要比你的哥哥好那么一点儿吧

【盲默】

我看不见他说不了
但我能感受到他手心的温度
还有那个被画上了我的紫色气球

【希妮】

妮可亲想做宇宙第一偶像对吧
咱觉得妮可亲已经达成了呐
因为在咱眼中妮可亲永远是最棒最可爱的哦

【花凛】

凛和真姬酱一起推了花阳亲一步
虽然看起来都是凛在帮助花阳亲的样子
但一直以来都在凛身边的只有花阳亲了啊

【洁微】

想要变成你喜欢的类型
你喜欢洁净的一切我知道
所以我才会把所有肮脏的皮肤都去除啊

【刺英】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英雄先生哦
可英雄是属于所有人的
我想我还是需要用尽一切方法将你留在我身边才行

【觉偷弟】

将手中冰冷的军刀刺进身前人的体内
暗红色的鲜血沾湿上衣淌至地面
这样的你才最是美丽

【双英】

跟我来玩一场有趣的游戏如何?
谁先告白谁就输了喔
虽然很不甘心但我想我是必输无疑了

【鹿海贼】

比蛤还要更加让我喜欢的你
会愿意接受残缺的我吗
点头或是摇头都完全没关系哦

【姬凛】

听到我说喜欢会开心?
你还真是个容易满足的家伙
虽然只有一点点而已……喜欢你

【果妮】

妮可是最棒的偶像哦
即使独自一人孤独奋斗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但果然还是需要那个暖橙色的拥抱啊

【鸟凛】

凛酱曾经说过她对猫毛过敏的事情
为她惋惜后做了一个可爱的猫咪布偶给她
这样的话即使分别也能记得琴梨了吧

【鸟果】

明明一直陪伴在你身边距离却似乎越变越远
为什么不能回头看一看深爱着你的琴梨呢
早已满溢而出的爱让我溺亡其中

【海上组】

当我踏上帆船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不一定能回来
这就是在海上生存的必修课
但和你一起沉入海底还是挺不错的呢

【鹿英】

你说我比你笨时我试图让自己的形象显的好些
但你的一番话却让我不得不承认了这一点
你发现了我喜欢你我却没发现你也喜欢我

【羊洁】

Putenia酱
明天再一起来开下午茶会吧
为我最爱的你奉上最甜美的清茶

【幻影邦尼 x 黄金佛雷迪】

残缺的你
似无的我
这样凑合在一起的感觉似乎也不错

【默盲】
我的导盲杖丢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双温暖的手
即使不说话我也感受到这份无声的温柔

【LS】

我想兄弟就只能是兄弟
再怎么亲近也只是兄弟
现在还真想舍弃掉这份无聊的道德底线认知

【希妮】

咱喜欢用龙爪手是有原因的呢
感受不到妮可亲的心意的时候就会这样
因为胸口是最接近心脏的位置呀

【Foxy x Russell】

我想将没见过海的他带上我的船一起航行
看啊
两位海盗在海浪拥抱的船上接吻

【Splendont x Freddy】

你想要什么见面礼?
一封情书?
我想还是一个拥抱更合你期望

【Mangle x Shifty】

残缺的身体不会只给你残缺的爱
即使外貌跟女士无异
也会努力给你足够宽阔的肩膀依靠

【Splendid x Toy Bonnie】

你会陪着英雄对吧
既然你点了头
即使世界毁灭我也要守护最爱的你

【Toy Chica x Jeremy Fitzgerald】

机器人真的会感受到爱吗?
我想会的
这份悸动与不存在的心跳是真实的

【刺红】

跟Splendid先生很像却又完全不同呢
跟我一样的红色却略显黯淡
呐 我想亮红色或许会更适合你吧

【刺军】

本以为孤身一人更好
这样我就不会伤害到任何人了
最后却还是忍不住留在你身边

【Chica x Freedy】

残缺的身体被遗弃在无人阴暗的储藏室中
虽然很害怕很无趣
至少还有你

【Bonnie x Spring Trap】

火灾后你消失不见
找了很久后终于在短暂的噩梦中见面了
虽然只是刹那间的梦也真幸福

【秋 x 伊】

我说啊
比起那个迟钝到极致的笨蛋
就算性别上无法弥补我也会做的比他更好

【伊 x 秋】

作为朋友的秋真的帮了我很多
朋友 只是朋友
假如没有跟吾君…做男女朋友的话

【前女友 x 现女友】

白猫小姐真是位很温柔的女性呀
即使是女孩子我也想娶回家
哎?当然不只是玩笑而已哟

【鸟果】

穗乃果酱更喜欢面包还是琴梨呢?
啊……别在意只是开玩笑啦
但若问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穗乃果

【绘海】

水蓝色的双眸清澈见底
仿佛什么都能映照出来的美丽瞳孔
我却只希望它映出海色少女的身影

【洁微】

爱的定义对我来说很简单
我宁满身泥垢血污也不愿你伤分毫
我会是最忠于公主的骑士

【羊刺】

红色的身影卷缩在角落想将自己隐藏
白色的少女悄悄走近轻拥住另一个少女
她轻声说着「别怕,我在。」

【希妮】

如果妮可亲能开心的话怎样都好呢
真的怎样都行哦
即使抛下咱独自去做偶像也没关系唷

【鹿默】

正是因为口型不会被粗心大意的他发现
所以我才能鼓起勇气
对着他述说了无声的爱意

【刺海】

身体残缺的我
心灵残缺的你
可以尝试着互补吗?

【红鹿】

即使是再怎么冷淡的家伙
跟这个人在一起也会忍不住微笑
笑容变多的感觉…还不错

【微刺】

来尝试着笑一笑吧
能看见你露出微笑真的是很开心的事
一个拥抱即使只能换来死亡我也愿意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