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给予我一个死亡的吻 【CP:觉偷】

灵感来自于昨晚对的戏xd(手机版发布图片居然不能打标题xxx所以就不发截图了)标题是朋友帮忙想的,在这里感谢她xddd

想听个故事吗?
烂俗的故事情节可是一点新意都没有哦,即使如此还是要听吗。
Okay…这是你说的,那我就不客气的将这烂俗故事塞进你大脑了,别事后听完后悔。
你知道爱上一个人几近疯癫的感觉是怎样吗,为
了他的一个吻,一次触碰,甚至是一次注视就能绞尽脑汁的程度。
触碰和注视我能做到,毕竟这对我来说简单极了,吻,我却从未收到过。想要所爱之人的吻,并为此痴狂也只是人之常情罢了。
哦——我想要他的吻,我日思夜想那朱色的双唇,我想要舔舐他干燥的唇瓣将其湿润。我想要他…属于他的一切。
可惜他并不属于我,也从未为我心动;他不是谁的恋人,当然也不是我的。我是如此的饥渴难耐,渴求他的滋润,他的身体就像我的希望源泉。
是的,是的,我知道我看起来就像个变态,但爱上了谁的家伙们,又有哪个没痴狂过呢。
我低声念出他的名字。
「Fliqpy…。」
不过比起遥望着他念出名字,我更想在他耳边用刻意压低的沙哑嗓音笑着一字一顿地读出来。
所以今天。我又一次遇见了他,并如同往常一般跟随在他身后,寻找那么几个渺小的瞬间跟他搭话。
这次我跟着他进了间餐厅,黑色的色调,时尚的布局,虽然看起来不错但并不像他会来的地方。
餐桌上摆着玻璃花瓶,很薄的那种玻璃瓶,受到稍微有点重力度的撞击就会破碎。他不动声色直接将他那桌上的花瓶放到隔壁桌上,现在那桌看起来像是一直都放着两座花瓶,我喜欢他能将所有事情都变得理所当然的能力,很奇异也无法解释地,被迷惑了。
我觉得我最近有朝痴汉发展的迹象,Emm…那个怎么说来着?算了无所谓,这种事情无关紧要,想不起来一个词并不会造成什么严重后果。
我还真是越来越奇怪了,但我喜欢这漫长无趣甚至枯燥的变化过程,即使当事人是我自己;说句实话,看自己慢慢变得不像自己也挺有趣嘛。
身边的一切都变得模糊,黑灰混合成一块块有点恶心,蹙眉忽略掉又看回去。他用手掌托住下巴正翻阅餐单,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他没变模糊,或许因为我是来找他的吧,仅此。
说不定我这是在警告我做些什么,不然就会与他错过也说不定。从何而来的冲动促使我站起身朝他走去,我只好跟随本能露出微笑开口搭话。
「Hello,我们的大红人Fliqpy先生今天怎么有闲心来这种有情调的餐厅吃饭啦。」
他抬头瞄了我一眼没多说什么。
「那么既然你会来餐厅也就代表你身上有钱是吧,能给我么,可以答应你一个小小的请求哦。」
他似乎愣了下,伸手掏出个钱包直接扔给我,顺带露出个不怎么和善的笑。
「伙计,凑过来点,我会告诉你的。」
他那把烟嗓吐露出的声音仿佛一根羽毛在拨弄我的心,我不禁深吸一口气大步跨向前在他毫无防备的唇上落下一吻,接着又跟个懦夫一样连忙退了回去。
我仔细观察他的反应有点紧张,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哦我亲爱的,看在这免费的吻上就对我温柔点吧,痛快些一刀解决是最好。」
他缓缓站起身捧起我的脸也在唇上轻吻,还未等我享受完烟草味在舌尖扩散的感觉,他就直接不懂风情地将刀用力刺入我的身体。
天啊,我还有一瞬间以为他是真想吻我的,听起来蠢极了。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