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五二零快乐wwwww
聊天记录是我用聊天机器人弄出来玩儿的x别太在意真实性x这里写了三篇短篇贺文www虽然真的很短很短x而且是在这几张聊天记录后发生的事情所以请稍微注意一下xCP分别是英偷,Bonnie x ST,希妮w虽然写的不是很好但还是希望您能开心x

英偷
当时针指向七点时他连忙站起身粗略地整理一下今天的材料便跑出报社飞奔回家,他可不希望自己耽搁太久而让某个家伙在晚上出去闲逛导致两人只有深夜能见面。
气喘吁吁地打开门却只有一片漆黑的房间,他感到失落却也不算伤心,反正等到之后再庆祝也没多大差,倒不如说Shifty会乖乖在家里等着才是不正常。他打开冰箱却发现只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往后看」
回过头,餐桌上放着一盘刚出炉的新鲜面包,甚至还冒着些许热气。
他愣愣地走过去,拿起压在盘子下的另一张纸条。
「五二零日快乐,我最可爱的英雄先生。」
「还真是个经不起等的家伙啊。」
他低着头轻声说着,嘴角上扬露出一抹微笑,从背包里拿出钢笔在纸条下方的空位加上自己的回复。
「五二零日快乐,别忘了我欠你一个拥抱。」

邦尼弹簧
Bonnie敲响了标识着FNAF3的未建成鬼屋后门,提着一桶新鲜的汽油打开门走进去,将它放在墙边开始寻找Spring Trap的身影。
绕了一圈又一圈后终于在一个通风管道里找到了熟睡的对方,Bonnie轻轻地把他拖出来抱在怀里检查一遍确认对方的关节没有松动,螺丝没有脱落才安心。
ST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恋人的怀中,嘿嘿笑了两声靠在他胸膛上打算继续休眠。Bonnie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又将他抱紧了些,凑到ST的机器兔耳旁低声细语。
「虽然不太清楚人类们的节日,但我还是觉得可以在此时说句五二零。I love you, Spring.」

希妮
紫发少女关掉电话后轻轻叹了口气,又一次看向桌子上包装精美的手工巧克力,明天……就该把这份礼物连带心意一起送过去了呢。少女的初恋告白总让人紧张不已,她看了看自己手心的一层薄汗轻笑出声,自己说不定紧张过度了吧。
「还是无法鼓起勇气在五二零日送出这份巧克力呐…明天一定要加油才行,一定要将这份爱意托盘而出,全部全部说给妮可亲听。」
她握紧拳头做了个加油的姿势,站起身将礼物盒放进冰箱下格。
现在就为了明天的告白早些休息吧。

「我……这么做真的好吗。」
低头垂眸望着怀里那爱心形的盒子轻声低叹,怎么办才好呢。黑发双马尾的少女站起身靠在窗边,享受微风拂面的舒适,又一次轻声叹息。
「明明,说偶像禁止恋爱的人是自己啊,第一个触犯禁忌的人却也是我。」
她鼻子一酸拼命忍住泪水。
「这样的我根本就算不上是什么宇宙第一偶像啊……但果然还是希望初恋能够有一个结尾吧,即使结尾是被拒绝也好,是充满泪水与哀伤的也好。」
她露出一贯自信满满的笑容,擦了擦眼角的几滴泪水。

评论(4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