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短裙 双方性转前提下的洁偷

仿佛回到了很久以前第一次写BG的日子_(:з」∠)_其实我觉得BG写起来有点羞耻的感觉啊这是病吧x
(实际上只是字母后遗症而已xxx)
那么……希望各位看的开心x
(特别再说一下这是BG,♂Petu和♀Shif,请注意避雷x因为我之前是只把Petu性转所以还是强调一下防雷比较好吧xxx)
以及我认为有OOC…虽然我有时候忘了写但是!真的每次都想加的啊……总之还是希望您能开心!那么就这样x

裙子太短了。

不,无论是裙子还是上衣都太短了。

翻了翻她的衣柜,似乎只有冬装才算正常;即使裙子还是一样很短,至少上衣还是挺普通的。

初遇那次也一样,仿佛一阵微风就能掀起的折叠裙在我心中泛起一阵涟漪。

不过有了恋人还这么穿就太过了吧,我也跟她提过很多次,她会心一笑却从来没有做出多大改变。久而久之一般人也该放弃了,选择分手或是忍耐,但我算是正常人吗?小镇里的大家又有多少个是正常的?

要只在镇里说不定我还能少提几次,去城市购买必备品的时候她总会吸引无数视线,她却一点也不恼,甚至还朝某几个人笑了笑。

这么想着的同时我又走到客厅,拉住她的手腕让她看向自己。

「为什么今天还是这种暴露的打扮。」

她眨眨眼,不慌不忙地开口回答。

「因为我喜欢啊。」

「但我一点也不喜欢,也喜欢不起来。」

「你不喜欢还有别人喜欢不是吗?我亲爱的Petunia先生。」

「可他们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更不会跟你扯上关系。」

「如果我想的话也不是不可能对不对,我自认长的不差,性格嘛…这对于初识的人无所谓吧?反正他们也只是喜欢我的脸而已。」

她顺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在我眼前晃晃,实际上这差不多只是一瞬间的事,那双手就像在变魔术一样。灵活得可怕。

毕竟是个小偷,我得承认她不但十分懂得偷东西也十分懂得在不经意间偷走瞩目点,她喜欢在什么也没做时被别人用渴望的喜欢的眼神望着,所以她会利用些什么来达成目的。

不过只这是以前的事罢了,至少现在她不会这么做,因为她有我在身边。

她有了一个爱人,所以她至少也不会在爱人做出这种行为。

因为她是个聪明的人,所以我一直在疑惑她为什么不听话点将衣服换成普通的,毕竟日复一日地听着我那忠告,她早该厌烦了。

更奇怪的是她根本就没说分手,就连这迹象也丝毫感觉不到。

正当我打算开口提出异议时,却被她突然伸出手指轻按着我嘴唇的动作微微惊到而只是睁大眼睛看着她;而她则眯起那双绿宝石般美丽的眼睛,嘴角上翘露出一抹如得逞的猫儿般,狡黠的笑。

「好啦好啦,你这吃醋的样子很难看哦。」

「并不是在吃醋,只是那些家伙的眼神都很脏而已,如果不想被我赶出去就乖乖听话。」

「是是——我知道了,口是心非的Petunia先生。」

懒得继续反驳下去于是干脆地闭上嘴,看着她将手从我唇上拿开,接着又跟往常一样扯了扯上衣让它平整些。

唯一跟往常不一样的是,她接下来又拿起了衣帽架上挂着的外套穿上,笑着朝我眨了眨眼,就像在要求着我给她奖励般。

我微微低下头给她一个浅浅的吻,她也难得乖乖地任了这个吻。

吻结束后她轻轻地推开我跑到门口扭开门把,站在屋外的地毯上回头朝我吐了个舌头,笑着嘟囔「一点也不浪漫。」似地,关门跑掉了。

她也会做这种跟小孩子一样的事吗,八成也是做做样子寻我开心吧。

算了,她就是这么个人。我也早习惯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