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ES/友光】孩子气

第一次写ES的同人文感觉好紧张!x顺便友光超可爱的两只小天使qwqqqq但是为什么两只的人气都那么低x心疼极了
两人高二设定,之前忘了现在补上x
OOC注意,其实入坑才两个月我就开始浪同人文了还是第一次x以后大概会看不下去吧xxx如果有什么Bug请告诉我!土下座
希望各位小天使看的开心!如果能喜欢的话是我莫大的荣幸!
Ps:顺便我总觉得以前那样【CP:xxxx】好傻,是错觉吗x所以这次特意改了各式x会不会好一些x

突然想起来一件小事,在午休时间开始后走到隔壁班往里瞅了瞅,他的座位果然跟以往一样空荡荡的。

回到教室后拿好自己的便当下楼直径走向小卖部,在那附近看见了那位想找的人。他正心满意足的抱着好几个点心面包,似乎想找个地方坐下慢慢品尝。

加快步伐走到他身后,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光,想好去哪里吃面包了吗?」

他看着我思考了一会儿,大概是暂时没想到一个好地方,反问我想去哪里;我倒是早就想好地方就差过去了,只不过正好想起了那件事所以还没过去。

「当然是去食堂啊?有地方坐离小卖部又近,渴了买饮料也方便。」

「这样啊……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能晒到太阳的地方的说。」

他忽然又思考起了什么,接着又开口问起我问题。

「阿友要和我一起去天台吗?有太阳光照着会感觉暖洋洋的哦。」

我犹豫了好一会儿才点点头,在天台不清楚时间,要是上课了自己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只是吃个午餐应该没问题吧,只要别呆太久就好。

没想到今天天台意外的冷清,我们靠着防摔墙坐下,各自拿起午餐食品准备吃起来。这时我想起了来找他的原因,本来只是想说一说以前的小事现在却又下意识莫名其妙地操心起来。

「光还是跟以前一样孩子气啊。」

听见孩子气他不开心地皱起眉头,放下刚咬了一口的面包反驳起来。

「阿友,我已经是高二生了的说!孩子气这种形容词一点都不适合我的说!」

「可是你跟高一的时候差不多不是吗,那时孩子气现在也一样孩子气,还有点迷糊,以后要是也这样怎么办?」

「因为我高一的时候就不孩子气啊,是阿友太小瞧我了。」

「转校生学姐也觉得你孩子气哦,难道转校生学姐也小瞧你了吗。」

「那,那是……!」他似乎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而顿在那里没有说下去,我看着他这着急的模样叹了口气准备继续进行解决午餐大业。

在那瞬间突然发生了件让我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只感到我的唇被什么同样柔软的东西触碰到,这触感却不容我去思考怎么回事,很快便急急忙忙地消失了。

我愣在那里,被他着急地摇起肩膀才终于缓过神,被吓了一大跳而险些让手中的筷子掉到地上。

刚才,我是被吻了吗?

「吓死我了,阿友你还好吧?为什么吓成这样啊…明明应该会只觉得我不孩子气的说……。」

发生的太快不容许我好好地整理思绪,只是将想到的话语东西脱口而出。

「这是谁教你的。」

「啊,啊?我想想……是转校生姐姐告诉我的,她说要是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孩子气,那就做些有大人气概的事情给他看!可是我不太懂大人都会做些什么,只好在回家的时候冲冲冲希望能想到什么…。对了,是有一个银色长头发穿的很奇怪的人告诉我的,他问我在烦恼些什么,我告诉他我不知道大人之间会做什么,他就告诉我了。有一件事就是用我的嘴唇去碰别人的嘴唇,我想了想好像的确会看到别人这样做的说,就跟他道了谢…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听他说完一大串话我终于是冷静了下来,话说回来银色长头发又穿着奇怪衣服的家伙就只有他了吧!?那个变态假面,在毕业后也不肯放过我吗…简直就是不会醒来的噩梦!在去找能醒来的方法前,我得先跟这个迟钝的家伙说清楚一些东西。

「光…你知道做这件事的人必须得跟另外一个人两情相悦吗?」

「好像是那样吧?不太清楚的说。」

「两情相悦就是互相喜欢,如果我们不是互相喜欢的话可是完全不能做这种事情的,明白了吗?」

「明白了!可是……。」

「…可是?」

「可是阿友,你不喜欢我吗?」

「喜欢,但我说的喜欢」

「那就对了啊!阿友喜欢我我也喜欢阿友就等于两情相悦了对吧!」

被他突然打断我却生不起气来,大概是因为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天真可爱一尘不染的孩子一样。我无奈地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他那头柔软的棕色短发,他大概并不明白我这么做的理由,只是嘿嘿的笑了起来。

「好了好了,以后再说这个吧,再不赶紧吃完东西回去就要上课了哦。」

「知道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可以冲冲冲~超级快速回去的说!」

「是是是。」

关于孩子气的话题,还有亲吻的含义,还是等下次时间充足时再解释比较好吧。

评论(3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