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从两个三十题里面挑两题出来混合出的一篇乱七八糟的刺红文

其实,后面那个我忘了是哪一个三十题里面的_(:з」∠)_仍然ooc严重看着玩就好x
 
记忆缺失/爱着你,正如爱着自己 
「我喜欢你。」 
他对着面前这个和自己相同发色的人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再一次做出他已经失败了不知道有几千次还是几万次的告白。 
他或许连自己也不记得到底是几次了吧,真搞不懂他到底是如何坚持下去的呢。 
「我爱你,正如爱着我自己。」 
无论是多么感人的情话似乎也无法触动对方的心。 
对方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实在是令人作呕,他却仍然毫不在意的继续保持着脸上真皙的笑容。 
「为什么你还是不能接受我的爱呢,先生。」 
他看着他,认真的问到。 
明明,他应该远离这个人的吧,为什么他却还在这里呢? 
这个是记忆缺失了吧,一定是忘记了那个人对他做过的一切吧。 
或许他一定是忘记了对方的一切过错,只记得对方对自己那些温柔。 
「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亲爱的。」 
他凑上前轻抚对方的脸庞,他想拍开他的手却发现自己的眼前似乎只剩下一片猩红。 
胸口前的那把刀已经证明了一切。 
他终于开始慌了,想拔出刀却已经没有了力气,大脑似乎也越来越迷糊,连染在胸前炙热的鲜血也开始渐渐变得冰冷。 
「真正记忆缺失的人,是你才对啊,已经变成了普通人的——英雄。」 
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留在我的身边啊,一天到晚奔波不停的英雄只能用微乎极微的时间来陪自己的恋人,不觉得很不公平吗? 
我想要你只做我一个人的英雄哦,可惜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想尽了一切可行的方法,只为了把你变成和我一样的,彻彻底底的普通人。 
你忘了对吧,只记得我在实验时对你做的那些事情。 
不过也好呢,看着你毫无防备就被我杀掉的样子还真是有趣。 
是啊是啊,我可是很小孩子气又很自私并且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呢。 
我想要你的眼里只有我呢,为什么还要看着别人呢? 
我一个是胆小的,需要被保护的人,不过现在就让我来保护你吧。 
我亲爱的——Splendont先生。 
他带着孩童般灿烂的笑容拥抱住了那副还没有完全失去体温的身体,在他的耳边楠楠说出那一句对他说过了无数次的我爱你。 
拔出插在对方胸口的刀毫不犹豫的刺进了自己的胸膛。 
正如爱着自己。 
对啊,我也忘了你不爱我的这件事哦。

评论(6)

热度(13)